公司新聞 行業新聞

企業資源規劃專家頂泰興資訊 實現ERP的各種可能
發佈時間:2021/8/24 10:05:14
返回列表

頂泰興資訊打造人性化ERP系統。


商業模式隨科技發展不斷變遷,為因應市場的瞬息萬變,許多企業尋求資源規劃顧問,協助建構ERP系統,整合企業資源、綜觀全盤並擬定策略。資管方案是否符合企業需求並具靈活前瞻性,協助產銷、人事、財務,做決策精準判斷與執行,有賴於資訊顧問的分析及洞察需求的敏銳度。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負責人吳麗真用累積三十多年的工作經驗,結合整個專案團隊為客戶打造「最適合」的ERP系統,成為「企業欽點資訊顧問專家」。


系統因「人」之需求而生,設計人性化軟體系統是不變的初衷


吳麗真具備深厚財務會計背景,資訊業從業多年,於系統導入服務、操作教學時,總能敏銳發現使用者困擾的癥結點。「好系統,應該好用合適又人性化」如此的理念,成為後來吳麗真帶領「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時,所堅守的核心理念。


1995頂泰興資訊成立,在吳麗真接手後,胼手胝足打拼下,2000年中國分公司坤成商軟(廈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啟航,並於2001年成功研發「專家顧問ERP」,打下海內外顧問服務及ERP系統研發的里程碑。


客製化ERP商用軟體屢獲知名企業高評價


吳麗真將累積多年的財會知識,深度運用於系統分析,透徹剖析企業資源管理中深層的窒礙點,活用經驗為客戶規劃最適合的ERP系統,交由精挑細選的IT工程團隊撰寫程式,並提供系統雲端化應用,將軟體建構在雲端,徹底解決了多區域、多點及各分公司的整合,使ERP系統走向國際化、 異地同時使用的整合化。


而頂泰興量身訂做的客製化系統,更獲得客戶「完美貼合需求」的極高評價,代表客戶如:北海鱈魚香絲、橡木桶、揚鶴國際、華安醫學、科彰木業等,皆相當滿意服務並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甚至為了服務二岸多地的跨國企業,在中國廈門成立坤成商軟(廈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來服務企業的海外發展。



頂泰興於中國廈門成立坤成商軟分公司。

只要客戶需求說得出來,就能為他們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


面對挑戰依舊堅守使命,隨著客戶成長為上市上櫃公司,吳麗真將符合現今國際80%上市上櫃企業使用的IFRS國際財務報告準則,帶入系統規範,幫助台灣中小企業邁向國際化。同時跟隨趨勢不斷創新,不自我設限,例如因應食安問題,推出食品追蹤ERP。依行業別需求,開發木業銷售系統、專櫃管理系統、門市排班及人事薪資系統等等。負責人吳麗真表示:「只要客戶需求說得出來,就能為他們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這是頂泰興資訊最具實力的核心價值,也是我一路走來的服務信念,如此的付出精神,便是我能獲新舊客戶極力推薦的關鍵,也是頂泰興的成長實力。」


1.jpg


(來源雅虎新聞)


02-2221-9869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2號7樓 電話:(02) 2221-9869 傳真: (02) 2221-3692
Copyright © 2021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21-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