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背景 服務項目 組織結構 服務據點

公司簡介

本公司的商用軟體特聘各產業精英人士為顧問群,確切了解企業的實際需求,配合專業研發人員,使企業電腦化最有效率,加速提昇企業的競爭力。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深入了解並尊重每個客戶的意見,積極為廣大的愛用群服務,以更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讓使用的客戶完全無後顧之憂,永續經營的基本理念更是頂泰興對客戶終生服務的最大保障及承諾。


頂泰興深知創新、研發的重要性,特別重視研發人員的培訓工作,所以擁有一批實力堅強的 RD 團隊,致力於商用軟體的開發,從民 國九十年的「專家顧問ERP」問世以來,又陸續研發出多 種行業別軟體,例如製鞋業、百貨業、出版社、CRM…等等,現正積極進行租賃業、裝訂業等多項軟體的開發工作,勢必會使本公司的產品與服務更趨於成熟一致。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2號7樓 電話:(02) 2221-9869 傳真: (02) 2221-3692
Copyright © 2021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21-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