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背景 服務項目 組織結構 服務據點

服務項目

專家顧問ERP

頂泰興商用軟體"專家顧問",內容包含進銷存、財務、票據、人事薪資管理、生產管理。


行業別管理

在特殊行業別則開發了百貨管理系統、製鞋業管理系統及出版社訂單系統、進出口貿易,未來更將推出百貨業、流通業的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以及租賃業、裝訂業等,敬請拭目以待。


專案開發設計

本公司已成功地輔導過數千家企業電腦化,也長期擔任多家知名企業的諮詢顧問,對各行業別的流程及規劃,有著深入的了解與研究,客製化經驗豐富,因此我們能針對特殊需求的企業,開發出最適合的系統。


伺服器規劃及網路架設

本公司不僅軟體研發技術領先群雄,更架設過各種操作平臺,網路的架設了有著豐富的經驗,我們更能幫您做系統規劃、網路資安,微軟雲端,異地辦公,防毒軟體及提供 mail server 、伺服器等網路方面的建置,讓您硬體軟體一次搞定。


企業網站架設與規劃

本公司幫你做企業形象網站的設計與規劃,整合所有資源與資訊,讓你的客戶可以透過網路了解公司的最新訊息,有效拓展業務,快速建立公司知名度。


完善親切的售後服務

到府輔導:免費提供一年到府輔導上線。

電話服務:免費提供電話諮詢及問題解答。

連線服務:免費提供線上即時維修服務,透過INTERNET連線方式,本公司客服人員可即時於線上幫客戶處理問題。

到府維修:免費提供一年到府維修服務,針對本公司軟體問題,若無法由連線處理、本 公司將會派人到府維修處理!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2號7樓 電話:(02) 2221-9869 傳真: (02) 2221-3692
Copyright © 2021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21-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