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合作 與我聯絡

商務合作
商 務 合 作

雙贏是我們合作的目標
頂泰興累積多年的系統開發、銷售規劃、售後服務等經驗,在技術領域創新突破,如今已經在廈門、崑山等地成立了分支機搆及子公司,擁有數項軟體產品版權,特此推出合盟商計劃,頂泰興並以現有的多家分支機搆及子公司,積極配合合盟商計劃。

web51.gif

三 大 優 勢

技術優勢
頂泰興一直堅持軟體的原創性,無論是軟體的基礎平臺開發還是應用開發我們完全有研發實力,不斷開發可靠穩定的系統,提供一步到位的解決方案,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商用軟體供應商。

web51.gif

市場優勢
本公司以廣大用戶群的實戰經驗以及優秀精良的行銷團隊為銷售後盾,不斷收集吸收客戶經驗及市場新知,我們將這些獨門密訣傳授給您,相信成為頂泰興的合盟商一定 讓您掌握市場先機贏得客戶芳心。

web51.gif

利 潤 點
雙方的合作,頂泰興承諾給代理商的利潤額,並根據專案的規模和對頂泰興產品推廣的影響力給予科學合理的支援。同時頂泰興會斟酌代理商的請求,在某一技術或產品 方面實現緊密的合作。

web51.gif

服務與資源

資源組織
頂泰興資訊整合、調動協調頂泰興資訊在各地的分支機搆、經銷商的資源,以最快的方式提供給我們的合盟商銷售、培訓、產品、技術方面的支援。

市場訊息
頂泰興資訊邀請您一同參與每次產品推廣活動,且定期傳送合盟商各項市場動態、培訓計劃、銷售獎勵等綜合資訊。

教育培訓
頂泰興資訊根據合盟商不同的層次和技術為合盟商量身安排培訓,以幫助合盟商建立銷售頂泰興資訊的軟體所必備的技能。

產品支援
頂泰興資訊是一個重視技術創新的公司,每年提撥一定比例資金於新產品、新技術的研發上,這也是頂泰興資訊品質穩定的保證。

web51.gif

02-2221-9869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2號7樓 電話:(02) 2221-9869 傳真: (02) 2221-3692
Copyright © 2021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21-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