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顧問ERP 行業別管理系統

客戶關係管理

系統特色

分析客戶屬性,確認潛在顧客

除基本資料外,專家顧問CRM更可以行業特性,自行設定客戶特徵,分析客戶屬性,也獨家增設定靠櫃原因分析,可依不同的行銷方式,去接近不同族群的潛在客戶,進行差異化行銷。

確保顧客忠誠度,提高顧客貢獻度 透過專家顧問CRM,了解客戶不同的偏好(個人化),提供生日名單、客戶交易排行等針對有效客戶,寄送相關資訊,增加黏性。

分析地區特性,擬定擴點策略 可依郵遞區號,規劃公司的行政區域,了解行政區域績效,可擴點經營,或以地區擬定策略。 了解明星商品,調整銷售策略  

依照金額、數量、利潤提供產品排行,讓你輕鬆了解明星商品,另依照產品類別,去搜尋客戶名單,未來提供引起興趣的新商品,讓你調整策略,創造利潤。

規劃銷售活動,訂立業績目標 提供設定銷售活動的業績目標,執行銷售活動,可得知客戶回應率的多寡,做為銷售活動績效的分析,讓行銷績效量化。

訂立會員制度,會員管理輕鬆如意 提供會員條件設定,自設會員折扣、紅利積點計算方式,可分析會員與非會員差異性、交易排行更有專業的80.20分析表、RFM分析表,讓你進階剖析客戶資料。


報表功能一覽




02-2221-9869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2號7樓 電話:(02) 2221-9869 傳真: (02) 2221-3692
Copyright © 2021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21-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