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顧問ERP 行業別管理系統

百貨管理系統 製鞋業系統 出版社訂單系統
百貨管理系統

系統特色

庫存管理,準確掌握存量 對不同產品、不同專櫃過濾某一段期間內的銷售數量,並顯示該專櫃的庫存數,可依專櫃的存量及銷售量評估實際配貨量。

強大報表分析,重要決策依據 透過各項報表的明細統計,除了一般的進銷存、庫存分析外,還有針對專櫃點的分析,例如:專櫃的營業狀況分析、折扣分析,可以了解特定產品或特定期間內的銷售狀況及比較差異分析。

自動抽成設定,簡化帳務管理 可自行設定百貨公司合約之抽成設定,依不同期間折扣,搭配各櫃點的售價策略,請款時系統會自動扣除抽成金額,計算出實際應跟百貨公司請款的金額並開立發票。

掌握同行業績,分析競爭優勢 可輸入競爭對手的業績,比較與同業間的差異狀況,甚至可以做各月的業績分析比較或是去年同期的業績的比較。

減少人力支出,增進企業效率 可經由前台與CRM的結合,把客戶銷貨單直接傳到百貨系統的專櫃銷貨單,節省人工結帳的時間,也可減少人工謄寫的手誤。

並結合條碼機、盤點機,大大減少了盤點及人工輸入的時間成本。


系統架構

dep.gif


報表功能一覽




02-2221-9869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2號7樓 電話:(02) 2221-9869 傳真: (02) 2221-3692
Copyright © 2021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21-9869